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这些骑行方法更优惠

    共享单车是被外国友人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的,可见它的到来深深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如今不少市民出行都要用到共享单车,而我们都知道前期为了推广共享单车,收费是非常便宜的。那么,目前的共享单车怎么收费呢?我们来瞧瞧吧。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的收费按时间来进行收费的,使用时间越长,那么需要支付的费用则越高。然而,针对不同的企业收费标准也有些出入,以哈罗出行共享单车为例,其起步价为1.5元(含30分钟),超过该时长,则按每30分钟叠加1元来计算。

    如果想要使用共享单车更加优惠,那么可以使用这2种方法,分别:1、办理月季卡,一般来说办理共享单车的月季卡更划算,有些共享单车办理了月卡之后,2小时内免费,其中骑行次数不受限制。2、领取优惠券。有时一些共享单车APP会有活动日,领取优惠券可以抵扣相应的骑行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