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发布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 到底谁说了算?

    今日,李国庆“抢公章”事件继续发酵,李国庆得到当当网公章后在网上发布人事调整公告,称俞渝被分配至当当公益基金,而阚敏则被调至财务部门当副总裁。李国庆透露这个任命将在下周一完成交接。当当网了解到此事件后回应称:闹剧。

    李国庆
    李国庆

    除此之外,李国庆还表示,为加快当当网新业务的发展,特聘请王曦出任集团副总裁,负责知识付费、电子书、实体书店和融合出版业务。聘请张巍(公司董事)出任集团副总裁。王曦和张巍等人都在当当网工作过很长时间,他们与李国庆的关系很好。

    当当网工作人员对记者称,李国庆将公章抢走后,公司已经报警,并且即刻宣布公章作废,还表示李国庆现在的行为纯属是“闹剧”。李国庆俞渝争斗事件频繁上热搜,不少网友好奇,当当网现在到底谁说了算?李国庆的公章有效吗?结果如何,相信很快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