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谈中国负责论 批评美国处理得非常差

    近日,国际上出现许多要求中国为疫情爆发而负责的阴谋论,这件事情其实非常搞笑,是西方国家单方面的妄想,最终根本不可能实现。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谈及此事时也表示,中国在抗疫方面做了许多正确的事情,这个锅不应该由中国来背。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因为对处理当下的疫情毫无帮助。中国在疫情刚暴发时做了很多正确的事……可悲的是,即使是你认为能够很好应对疫情的美国,却表现得特别差。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比尔盖茨首次批评美国。

    比尔盖茨此前多次采访都夸赞了中国的抗疫工作,并且对美国的态度表示不满。除此之外,比尔盖茨还提倡美国向中国学习。或许是违背了美国媒体的想法,比尔盖茨在近日频繁被美国市民指责,甚至有人抗议要求逮捕比尔盖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