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比特币 这种虚拟货币有投资价值吗

    早在几年前,比特币这类的虚拟货币是非常火爆的,因此也有不少人涌进这个风口。而且当时的比特币也被炒到几万块钱一枚,价格非常高。对此,有人疑问什么是比特币?这种虚拟货币有投资价值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目前比特币的价格在1万美元左右,这个价格与2017年相比是下跌了不少的,而且这类虚拟货币受市场影响非常大,跌宕起伏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广大投资者要入圈一定要小心谨慎。另外,对于虚拟货币值不值得投资,也因个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