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点外卖怎么便宜 利用这些小技巧能省不少钱

    相信很多人都点过外卖,由于商家的成本价越来越高,商品价格也就随之上涨,因此很多人都表示要点不起外卖了。然而,点外卖也是有技巧的。那么,饿了么点外卖怎么便宜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省钱小技巧,希望帮到你哦。

    饿了么
    饿了么

    据了解,想要饿了么点外卖便宜是有很多技巧的,首先要减免优惠的话,就要领取店铺的红包了,一般店铺都会有个1到2元的小红包,虽然数目不是很大,但能省则省。其次,参与满减。这个可以与同事一起点餐,不仅能满减,还能省出不少配送费。

    再次,就是到新店点外卖。一般来说,到新店消费的话,店铺会为吸引更多的吃货,会推出一定的产品优惠,这样也能让我们在点餐时节省不少钱。另外,在我们点完餐后,会跳出分享红包链接,之后发到自己微信上,等下次要点餐时就能用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