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称1年内疫苗规模化生产 目前正在加紧研制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愈发严重,目前多国正在加紧研制,但是新冠疫苗什么时候可以上市?近日,比尔盖茨接受采访时谈到,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在一年内实现新冠疫苗的规模化生产,也有可能是两年,现在最重要的是加大新冠病毒的检测。

    比尔盖茨最新消息
    比尔盖茨最新消息

    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曾多次在节目大赞中国,对中国的抗疫速度表示认可。当谈到新冠疫苗生产时,比尔盖茨觉得在一年内可以实现规模化生产,现在比尔盖茨将慈善工作的重点放在新冠疫情上,而且他还资助开发七种“最有希望”的疫苗。

    自新冠疫情蔓延以来,比尔盖茨夫妇一直用各种方式协助抗疫,首先是捐款1亿美元协助抗疫,其中约2000万美元将直接投入世卫组织等多边机构,之后还宣布追加捐赠。比尔盖茨为这次新冠疫情作出巨大贡献,但是却得不到美国人的认同,反而认为他是疫情的“始作俑者”,甚至还高呼逮捕比尔盖茨,简直是让人很是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