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抢当当公章现场视频 高管们齐齐表态支持俞渝

    让大家都想不到的是,李国庆作为当当网的创始人之一,竟然要回公司抢公章夺权!近日,李国庆抢当当公章现场视频在网上曝光,内容显示李国庆带着一群人回公司,非常淡定地将公章装到背包,全程没有任何人敢阻拦。

    李国庆
    李国庆

    目前,当当网已经报警。当当网在声明中表示,当当网以及关联公司公章、财务专用章失控期间,任何人使用该公章、财务专用章签订的任何合同、协议以及具有合同性质的文件或其他任何书面文件,公司将不予承认。李国庆则表态,抢公章只是第一步,下一步会重回公司,并且批评俞渝没有权力在公司当掌权者。

    李国庆和俞渝再次相斗,那么公司高管到底支持谁呢?据爆料,现在公司大部分高管都支持俞渝,这也是俞渝为何可以在公司掌权这么久的原因。有媒体分析这件事情,称当当网之所以远远落后京东,李国庆和俞渝将权力以及金钱看得太重是很大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