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5岁买房还可以贷款吗 申请人最多能贷多少年

    如今大多数的人买房都不会一次性付清全款,而是选择贷款来买房,但有些人是努力了一辈子才有支付首付的钱,对此有人疑问55岁买房还可以贷款吗?申请人最多能贷多少年?针对这样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详情。

    买房
    买房

    一般来说,只要满足银行的贷款要求就能申请房贷,但有些银行对房贷申请人的年龄也是有限制的,其中男士实际年龄和贷款期限不能超过60岁,女士实际年龄和贷款期限不能超过55岁,因此如果你是女性的话,在55岁是不能再申请贷款的。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银行对申请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也有不一样的规定,有些银行规定两者的上限是70岁,而有些则为75岁。其中,工行就放宽了申请人的贷款年限,贷款人年龄+贷款期限不高于75年,这就意味着55岁的申请人最高可以申请20年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