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净利连续下滑 今年打算如何破局?

    比亚迪,是国内知名的车企,获得股神巴菲特的青睐。但是,受新能源汽车业务拖累,去年比亚迪营收净利同比双降。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净利已经连续3年下滑。那么,2020年,比亚迪要怎么做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净利连续下滑
    比亚迪净利下滑

    2017年以来,比亚迪每年的净利润都会比前一年有所下降。数据显示,2019年,比亚迪的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14亿元,同比下滑41.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2.31亿元,同比下滑60.64%。

    展望今年,比亚迪计划从以下方面发力:持续推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市场的教育与拓展、强化对专用车领域的渗透。此外,比亚迪还有一个新动作,旗下半导体公司欲独立上市。那么,比亚迪上述战略会奏效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