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称要实现技术团队每人一套房 目标不受疫情影响

    2018年,董明珠就说过,要给格力人一套房。现在已经是2020年,董明珠这个目标实现得怎么样了?在出席今日举行的“2020全球木兰论坛”时,董明珠称要实现技术团队每人一套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董明珠称要实现技术团队每人一套房
    董明珠

    董明珠说:“我们今年很开心,3700套的员工大厦已经建完了,下来陆陆续续我们的员工可以进去居住了,2房1厅。”她还说,“首先我要把技术团队的人员,每人一套房一定要实现,虽然有疫情,但是这个目标没有改变。”

    同日,董明珠还表示:“一季度下滑很严重,但不会给格力带来致命性的影响。”她认为,看一家企业不能单看股价,还要看到企业的基本面。行情数据显示,截至4月24日收盘,格力股价报54.15元,市值为3257.5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