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美收购麦德龙中国 将全方位改善线上线下购物体验

    去年,全球超市巨头麦德龙将中国业务卖给本土零售品牌物美,当时标价是19亿欧元。近日,物美收购麦德龙中国正式交割了,物美集团持有麦德龙中国80%的股份,麦德龙集团持有20%的股份,意味着物美的零售版图将进一步扩大。

    物美收购麦德龙中国引关注
    物美收购麦德龙中国引关注

    虽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各种挑战,但是并没有阻止麦德龙中国和物美之间的股权交易,历时半年,目前两大公司股权交易已经交割完毕,而麦德龙中国也将正式迎来全新历史时期。据悉,物美集团有意使麦德龙中国继续以“麦德龙”品牌保持独立运营,现任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将继续领导现有的管理团队。

    根据透露,物美将进一步投资,提高麦德龙中国的运营效率,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联手中国本土电商平台,可以全方位改善其线上线下购物体验。在麦德龙中国最新的董事会中,麦德龙集团将获得11人董事会中的两席,在另外9个席位中,物美集团作为公司的大股东已指定康德出任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