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亿万富豪财富增长近一成 贝索斯日均增近19亿

    2020年,新冠肺炎突袭,疫情对许多人收入造成影响。但一些人收入不降反增。一份报告指出,今年1月1日以来,美国数十位亿万富豪财富增长近一成,名单上包括世界首富贝索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亿万富豪财富增长近一成
    美国亿万富豪财富增长

    据美国政策研究所报告内容,贝索斯、马斯克等富豪财富在疫情期间增长近10%。1月1日至4月10日,34位美国顶尖亿万富豪的净资产增长数千万美元。梳理发现,贝索斯身价上涨,与亚马逊股价连续走高有关。

    最新行情显示,亚马逊总市值超过1.2万亿美元。公司股价上涨助推之下,贝索斯身家再度逼近其历史最高水平。据福布斯亿万富豪实时数据,今年贝索斯身家已增长286亿美元,相当于平均一天增长19亿美元左右。如果换算成人民币,他身价已破万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