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小石油企业或破产 美国石油行业面临空前压力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在20号纽约油价暴跌,原本5月份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也是暴跌将近300%了,收于-37.63美元每桶。相关专家分析表示,随着油价的进一步下滑,美国数百家中小石油企业或将破产,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美油史上首次降为负值
    美油史上首次降为负值

    据悉,此次美国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跌至负值,也是自石油期货从1983年在纽约商品交易所开始交易后首次跌入负数交易,其影响也是相当大了。瑞典能源咨询公司RystadEnergy也是给出预测,在油价20美元的环境下,533家美国石油勘探和生产公司将在2021年底前申请破产。

    纽约轻质原油期货负油价,同样也是带来了市场的全面恐慌情绪了。受此影响,在美股盘中,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均是下跌超过了4%。与此同时,美股能源板块也是整体暴跌了3%,进一步拖累美股走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