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恢复市内组团游 旅游景区超三成已“重启”

    新冠肺炎来袭之后,全国各地的景区都暂停了一段时间,直到疫情好转之后才逐渐开放,而且到目前为止,也还有地区的景区未开放。目前据消息了解到,北京将恢复市内组团游了,这对市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北京
    北京

    近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恢复本市旅行社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组团旅游业务的通知》,其中通知显示,北京市内旅行社可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自4月17日起恢复经营本市行政区域内的组团旅游业务。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的景区已经有三成恢复开放,其中包括73家大小景区。而北京恢复市内组团游也释放了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就是北京疫情控制得比较好,新冠肺炎疫情结束是指日可待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北京市内组团游恢复了,但是出入境团队游暂时不得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