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人造肉菜单 将在什么时候推出

    近年来,人造肉概念非常火爆,不少企业和个人都非常看好,而且目前已经有几家店推出了人造肉产品,如麦当劳人造肉汉堡包、肯德基人造肉炸鸡、必胜客人造肉披萨等。如今,星巴克人造肉菜单也出来了,那么星巴克的产品将在什么时候推出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星巴克最新消息
    星巴克最新消息

    据了解,星巴克将于本周三(也就是明天)在中国菜单上首次亮相与人造肉企业BeyondMeat合作推出的产品,而这也是星巴克首次在中国推出人造肉产品。目前,有不少市民都表示对星巴克的人造肉产品非常感兴趣,希望尝一尝。

    目前,星巴克人造肉的价格还未公布,所以其售价是否能让消费者接受也还是个未知数。但从以往的情况来看的话,星巴克一出新品,都是受很多市民追捧的。不管怎样,我们就期待明天星巴克的人造肉推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