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油价格还会不会大涨 油价下跌意味着什么?

    车主开车,物流运输行业经营,其实利润与油价都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油价上涨,那么支出增加,利润就会减少。大家认为,未来原油价格还会不会大涨呢?另外,车主希望油价下跌,大家觉得油价下跌意味着什么呢?对于油价的走势和行情分析,大家看下文吧!

    原油
    原油

    原油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其实与政策有很大关系。今年3月初,沙特为了抢占更大面积的原油市场,向俄罗斯发起了价格攻势:大幅调低石油价格并且提高原油产量。基于这样的决定,导致原油价格大跌,国内油价也下跌了。

    不过,原油价格不可能一直下跌的,总会在某个时候触底反弹。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沙特主导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和俄罗斯等部分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原油减产协议。连续一个多月的全球原油价格战宣布结束。现在原油的价格走势也有所改变,比4月初的时候,价格行情是上升了。

    当然,原油价格不可能一路上涨,也会在某个时候下跌。个人认为,即使现在原油价格上调,但也不会出现大涨的行情。至于前期油价下跌,以为着车主和物流行业的支出成本降低,对他们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