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越盾多少人民币 揭今日人民币汇率行情

    不同的货币,不同的汇率。比如越南盾,价值是比人民币低的,所以汇率差较大。那么,100万越盾多少人民币呢?每天的汇率情况不一样,今日是4月21日,人民币汇率行情已经公布。如果大家要去越南旅游的话,需要先兑换越南盾,所以了解两国货币汇率,是很有必要的。

    人民币
    人民币

    国与国之间的货币汇率是浮动的,并不是一成不变。更新时间为4月21日,越南盾和人民币货币兑换:1000000越南盾=302.0332人民币元。提示一下,这个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

    美元是世界货币,上述内容揭露了人民币与越南盾的汇率情况,我们再了解一下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情况。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2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752,较前一交易日下调95个基点。那么,人民币与其他国家的货币兑换情况又是怎样呢?

    据最新数据所得,100日元对人民币6.5705元,1港元对人民币0.91289元,1英镑对人民币8.8016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4865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2721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9793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7.3081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009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