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 这些银行的卡容易审批

    办理信用卡之后,平常消费都非常方便,而且还有救急的作用。但是,不同的信用卡,不同的审批条件,有些信用卡非常难申请的。那么,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呢?小编对于这个问题查询过,发现有几个银行的卡片容易通过审批。

    信用卡
    信用卡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办理信用卡,而对于刚踏入社会的人来说,并不太了解信用卡申请的技巧。各家银行信用卡申请标准不一,条件不同,中小型银行的信用卡一般容易申请,只是授信额度不同,没有申请过信用卡,没有申请过贷款的用户申请信用卡容易些。

    小编了解到,若是初次申请信用卡的用户,可以申请办理交通银行的Y-POWER卡、招商银行Young卡、浦发银行青春卡等信用卡,申请门槛较低。这些银行的信用卡是比较容易通过审批的,通过率比较高。而国有四大行的信用卡审核较严格,很难通过审批。

    当然,以上信用卡虽然比较容易通过审批,但最终是否能申请成功,还要看你的资质条件。其实,除了白金卡等高端信用卡外,各种不同的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发卡审核的基本条件是一样的,即申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如果你被银行黑名单,想要申请银行信用卡,是百分百拒绝的。所以,平常一定要保护自己的征信报告,不要让征信出现污点。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贷款,只要是逾期还款,那么都会出现征信污点。所以,平时还款一定要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