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次办信用卡额度低是怎么回事 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喜欢使用信用卡消费了,众所周知信用卡的额度一般都是比较高的,但是有的用户申请却是非常低,大家都想知道,首次办信用卡额度低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资料不全。如果你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提交的资料不全的,银行就无法全面了解你的信息,所以最后评估综合评分自然不会高,很有可能造成卡片批下来的时候额度较低;

    2、信用空白。如果你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是白户或者纯白户的话,因为银行无从得知你的信用情况,自然就不会贸然给你太高的额度;

    3、信用不好。如果你的个人信用不好,征信上有不良记录的话,即使最后你成功申请到了信用卡,银行考虑到你的信用问题,给你所批的额度也不会太高的;

    4、负债太高。如果你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已经持有好几张信用卡,且卡片额度都不低的话,银行可能会因为你负债太高而不会给你批太高的额度。若是你在申卡时办理有贷款的话,也是一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