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警告最糟糕的时刻将到来 全球疫情或恶化

    如今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已经高达247万,死亡人数达到165568,可以说这是继二战以来,全球面临最严重的一次危机,不过现在恐怕还不是最糟糕的时刻。近日,世卫组织警告全球各国,最糟糕的时刻将到来,我们必须要对此做好准备。

    全球疫情或持续恶化
    全球疫情或持续恶化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病毒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病毒,他利用了人与人之间、政党与政党之间、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分歧。由于世界各国不足够团结,以致于病毒始终在传播着,而且最糟糕的时刻将到来。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以美国为首的多个西方国家不断抹黑中国,甚至还狂妄地要求中国为疫情的爆发而向各国赔偿,美国甚至多番诬陷中国是疫情的“幕后真凶”。谭德塞认为,各国不应该相互攻击对抗,现在不是搞政治对抗的时候,如今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才能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