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再捐物资援非 第三次为非洲提供援助

    其他国家疫情爆发还是比较严重的,同时他们的医疗物资也是出现了紧张,所以更需要帮助。非洲医疗物资比较缺口,得到了马云的援助,根据最新消息,马云再捐物资援非洲,这次捐了多少钱?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马云不仅对非洲发出援助,还有对其他国家也捐赠了成千上万的医疗物资,而马云还是比较关心非洲地区,为什么这么说呢?马云再次捐物资援助非洲,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马云对非洲的关心有多大。

    马云昨天下午在微博上说,第三批对非援助已经启动,并表示这批物资将直接捐赠给非盟,非洲联盟和非洲疾病控制中心将根据疫情和当地情况的发展协调物资的分发,有效支持非洲的抗流行病。

    据马云的微博报道,这批紧急防疫物资包括460万个医用和民用口罩,500000个病毒采样管,核酸提取剂和核酸检测试剂,300个呼吸机,100个红外温度计,2000个额头枪,200000件防护服和20万个防护口罩,50万副医用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