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4千家物流复工 运输货量正在逐步恢复

    武汉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被封城,导致经济损失惨重,自4月8日解封以后,武汉经济也正在慢慢恢复。根据最新消息,武汉4千家物流企业已全部复工了,物流量比刚复工头几天的量都增加了,现在热干面的销量比2019年增加了40%。

    武汉物流企业复工
    武汉物流企业复工

    新汉正西物流园是武汉最大的零担货物集并点,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自3月28日正式复市后,到目前为止,园区内的200个门面已复工营业,100多条专线恢复运转,日均入园货车1000多辆,货物运输覆盖全国各地。

    虽说新汉正西物流园已经全部复工,但是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没有丝毫的放松,进出园区的人员扫健康码、测体温,然后(车辆)消毒,进行消杀工作。从这些复工情况来看,武汉的复工复产已经恢复往日繁华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