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启动第三批援非捐助 将以最快速度运达非盟

    众所周知,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不久之后,马云就开始了他的援助计划,对全球几十个国家伸出援助之手,并得到国际上的一致好评。目前,据最新消息了解到,马云启动第三批援非捐助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详情。

    马云
    马云

    今日,马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表示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今天宣布和非洲联盟(非盟)合作,启动第三批非洲应急物资捐赠。这批物资将直接捐赠给非盟,由非盟和非洲疾控中心根据疫情发展和当地情况统筹物资分发,更加高效地支持非洲抗疫。

    这批应急抗疫物资包括460万个医用和民用口罩,50万份病毒采样管、核酸提取剂和核酸检测试剂,300台呼吸机、100台红外线测温仪、2000个额温枪、20万件防护服和20万个防护面罩、50万双医用手套。

    马云表示,第三批物资将会以最快速度运达非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非洲有疫情的国家高达54个,累计确诊病例22898例,这对非洲一些医疗系统比较落后的国家来说,造成的影响非常大,而马云三次捐赠物资,无疑是给该地区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