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季度GDP下降 目前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

    2020年已经过去4个月时间了,马上就过完这个月了,距离进入5月的时间已经不远了。疫情到现在还没有完全解除,这场疫情影响大,城市GDP报告陆续公布了,北京一季度GDP下降了,那么,降了多少呢?

    北京GDP报告
    北京GDP报告

    这次疫情对每一个城市GDP造成或多或少的影响。北京发展是超前的大城市,我们就来看一下关于北京第一季度。根据最新消息称,北京一季度GDP下降6%,主要指标在前两个月就已经开始收窄了。

    根据北京市统计局网站的数据,第一季度,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该市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协调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力恢复生产和生产,与1-2月相比,主要指标的下降幅度有所缩小,基本生计得到了更好的保护,经济和社会秩序得到了恢复。

    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的统一核算结果,一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7462.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6.6%。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完成12.7亿元,同比下降22.9%;第二产业增加值909.6亿元,同比下降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