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本周起停止支付10万余员工薪水 好为经济减压

    根据当前的消息显示,全球共有230多万人感染新冠肺炎,这不仅对全人类健康产生威胁,对经济的伤害也非常巨大。据了解,受疫情影响,迪士尼损失惨重,并宣布从本周起停止支付10万余员工薪水,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迪士尼最新消息
    迪士尼最新消息

    据消息显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到来,给迪士尼经济压力造成极大影响,因此该企业将停止向10万余名员工支付薪水,而迪士尼这么做可以每个月节省5亿美元的开支。此外,迪士尼作出这样的决定,牵涉员工的员工数量将接近总人数的一半。

    对于迪士尼此举,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就算不停发员工薪水,迪士尼也能应对,并表示该企业对员工的伤害巨大。但有也消息指出,迪士尼之所以会这么做,是为疫情的不确定性而早做打算,毕竟疫情结束时间还未确定,就意味着迪士尼重新开放也还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