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羡慕!Facebook将允许员工整个夏天在家办公

    疫情在全球蔓延之下,不管是小公司,还是大公司,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据最新消息,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宣布,将允许员工整个夏天在家办公。同时,该公司还暂停商务旅行等,旨在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

    Facebook将允许员工整个夏天在家办公
    Facebook允许在家办公

    Facebook公司的CEO马克·扎克伯格说,5月底之前,要求公司员工在家办公。如果有员工出于各种原因不能返回公司,那么可以整个夏天在家办公。与此同时,Facebook还将把禁止商务旅行的政策延长到至少今年6月。而在2021年6月之前,Facebook称不会举办数量超50人的任何线下活动。

    在此之前,Facebook公司已推出了相关的防疫举措。在目前的特殊环境下,Facebook公司允许员工在家办公,简直是太赞了。其实除了Facebook,其他公司也有类似的举动,目的是一样的。相信此举能有助于全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