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增失业人数525万 总人数超过2200万

    今年听到失业的消息比较多,由于疫情的影响,许多人迟迟未能上班,出现这种事情是无法避免的,不见国内失业情况比较严重,国外情况更急恶劣。根据最新消息称,美增失业人数525万,真是令人惊讶。

    美国失业人数增高
    美国失业人数增高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美国疫情状况,目前为止,根据消息显示,美国方面已经有数十万人感染疫情,而且人数还不断上升中,导致美增失业人数525万,照这样的形势发展下去,可能有更多的人失业。

    由于企业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仍处于关闭状态,残酷的就业危机继续将美国人推入失业清单。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上周第一周又有520万工人申请失业救济金,这使自3月14日以来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人总数达到约2200万,占约13.5%。总的来说,自劳工部自1967年开始追踪数据以来,过去四周是索赔数量最大,最剧烈性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