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拟废止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 正公开征求意见

    昨日,深圳人社局网站发布通告称,拟废止《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工作实施办法》,并就此公开征求意见。通告还指出,2020年3月7日以后引进人才的租房补贴申请不再受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深圳拟废止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
    拟废止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

    4月15日,深圳人社局网站发布公告称,根据2020年3月7日发布的《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部分规章的决定》(市政府令第326号)、《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市政府令273号发布)等文件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起草了《关于废止〈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拟决定废止《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工作实施办法》(深人社规〔2016〕20号)。公告指出,社会公众可在4月28日前表达意见。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中还提到,市、区人力资源部门不再受理2020年3月7日以后引进人才的租房补贴申请。据此前消息,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标准为本科每人15000元、硕士每人25000元、博士每人3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