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播破产拍卖 以9500610元的价格卖出

    快播被称为“宅男神器”,多年之前,因为快播涉黄,该公司老板被抓入狱了,多年后快播破产了,有消息显示快播拍卖了。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快播破产拍卖了,多少钱卖出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快播公司拍卖
    快播公司拍卖

    快播曾经是一个非常熟悉的播放器,相信大家并不感到陌生,可现在的快播公司破产拍卖了,仅仅商标就卖出950万元,但是专利却没有人愿意加价,发现该公司已经和王欣没有关系了。

    快播是一个传奇的历史,已经进入了历史,创始人王欣在出狱后也开始了他的第二次创业,已经与快播没有关系。根据最新了解,从4月13日起,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的管理员(快播公司的管理人)开始在淘宝上命名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快播公司)。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下的商标和专利公开拍卖。

    234个商标的起价为45110元。经过近两天,402个次出价、292个延时,终于在今天下午13:48分,以9500610元的价格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