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邮政局面临破产危机 特朗普建议涨价就能赚钱

    自从全球疫情爆发以来,很多企业受到严重的打击,甚至有的企业面临破产的下场。现在美国成为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不断暴增,这对美国经济带来很大的影响,日前,美国邮政局面临破产危机,只因为向政府求援被拒绝了。

    美国邮政局现状
    美国邮政局现状

    美国邮政局雇员达到63万人,如今有约500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死亡19例,这对邮政局来说打击很大。再加上疫情的影响,美国邮政局称,与去年同期相比,业务下降了近三分之一,且在未来18个月内,其净运营亏损将超过220亿美元,可能于9月30日前用完现金。

    美国的第一轮经济刺激计划中,美国邮政局已通过《新冠病毒援助、救济与经济安全法案》获得100亿美元贷款,可是这笔贷款根本无法应对当前的危机。就在上周,美国邮政局再次请求联邦政府提供750亿美元援助,以应对疫情引发的”毁灭性“业务下滑,结果遭到特朗普的拒绝,在下一轮的经济刺激计划中不会提供援助,而是建议美国邮政局大幅提高价格,就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