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BA公司中高层降薪 减轻俱乐部运营压力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CBA公司高度重视,和各家俱乐部积极组织并参与抗击疫情的公益活动。可是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CBA公司宣布中高层管理人员将采取降薪举措,以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冲击,CBA公司降薪情况是怎样的?

    CBA公司中高层降薪原因
    CBA公司中高层降薪原因

    根据了解,联赛自2月1日进入休赛阶段,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而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只能将赛期继续延长,这给CBA公司带来巨大的压力。在休赛期间,CBA公司和各家俱乐部仍需持续支出运营费用,包括球员及工作人员的工资和场租等,目前俱乐部承受严重财务压力。

    为了减轻俱乐部运营压力,CBA公司出此决策,对中高层管理人员降薪,公司首席执行官降薪35%,总监及以上级别人员分别降薪15%-30%。希望这次降薪能够带动全联盟友协商降薪,确保CBA大家庭每一个参与者平稳度过疫情。CBA公司表示,近期联盟将继续探讨工资帽和联赛收入挂钩的机制,并针对未来收入的不确定因素,讨论动态调整的可能性,强化各类保险对联盟和运动员的辅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