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娱乐场所不开业 电影院什么时候复工?

    尽管国内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但境外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严峻,为了彻底保障老百姓的健康与安全,不让全国人民努力功亏一篑,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出通知,决定环境密封的娱乐场所继续不开业,具体复业时间再通知。

    娱乐场所
    娱乐场所

    根据目前国内疫情的情况做出决定,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明确了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低、中、高风险地区均暂不开业,具体要求由各地依据本地疫情形势研究确定。建议低风险地区生活服务类场所在做好室内通风、环境清洁消毒、人员健康监测的前提下正常营业;中、高风险地区生活服务类场所应当限制人员数量,减少人群聚集。

    娱乐场所属于人流聚集高的场所,为了谨慎起见,在还没彻底控制疫情之前,高风险地区的这些场所复工时的确要三思而后行。尤其是KTV以及电影院这些场所,由于室内环境密闭,空气不流通,最容易发生聚集性感染,老百姓以后出入这些场所也要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