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 业内人士这样回应

    从2019年开始,关于5G手机、5G网络等相关话题,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目前,5G时代正向我们走来,在5G网络逐渐普及的当下,消费者有必要更换手机吗?看看相关业内人士是如何回应该问题的。

    5G最新消息
    5G最新消息

    业内人士指出,如果当地5G网络已经启动商用,并且个人想要体验到5G网络,是可以考虑更换手机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5G网络要想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普及开,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消费者如果到达另一个地方,并且该地还没有普及5G网络,使用上是相当不方便的。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简称5G或5G技术,是最新一代蜂窝移动通信技术,也是即4G(LTE-A、WiMax)、3G(UMTS、LTE)和2G(GSM)系统之后的延伸。5G的性能目标是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节省能源、降低成本、提高系统容量和大规模设备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