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捐了多少款给武汉 对美国的贡献也不小

    在疫情期间,能够做到给几十个国家捐赠的企业家,相信全球也只有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能做到了。据悉,马云给非洲、亚洲、欧洲以及北美洲的多个国家捐赠医疗物资,其中要数给武汉以及美国的捐赠最受关注,下面带大家了解下有关详情。

    马云
    马云

    有一件事情需要澄清下,有媒体报道马云给武汉捐了11亿元,其实真相并非如此。据悉,阿里巴巴为武汉捐款十亿,但马云只是阿里巴巴最大个人股东,所以两者不能混为一谈。当然马云个人的贡献也是特别大,除了捐赠一亿支持疫苗研究,还暖心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加油打气,甚至是还亲自订外卖。

    除了捐给武汉,马云还给美国支援。话说当时美国疫情异常严峻,马云将筹到的50万份检测试剂盒和100万只口罩,捐给美国人民,以解美国燃眉之急。马云表示,此时此刻,不分你我,共享资源,交流抗疫经验和教训,我们才有机会战胜这次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