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洗劫全球富豪 有9位中国富豪资产上涨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前百名富豪的影响特别大,数据显示,有91位富豪的资产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只有来自中国的9位富豪实现逆袭。其中LV老板的损失最大,而中国企业家徐航的资产却大幅度上涨26%。

    富豪因疫情损失大
    富豪因疫情损失大

    奢侈品之王”LVMH的伯纳德·阿诺特近两个月财富缩水最多,达2000亿人民币,相当于每天损失30多亿,财富缩水28%。比尔盖茨和贝佐斯的资产分别缩水900亿和500亿元,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资产也出现下滑。

    百强中仅9人财富增长,而且都是来自中国,大多数从事医药行业。由于最近医药股暴涨,迈瑞医药的徐航身价高达950亿元,而孙飘扬、钟慧娟夫妇资产更是高达2020亿元,他们也超越许家印,排在全国第三,仅次于马化腾和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