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开店需要多少钱 具体的流程及费用一览

    作为目前国内公认的第二大电商平台,京东这几年时间里也是发展非常快了,因此很多商家在淘宝上开店赚到第一桶金之后,也会选择在京东上面开店的。那么,目前在京东开店需要多少钱呢?具体的流程及费用是怎样的?

    京东开店的费用
    京东开店的费用

    据悉,目前来说,在京东各个入驻的费用都是有一定差别的,例如做食品的,需要缴纳大概3万元的保证金,而做电器的,其保证金则在5-10万左右。另外,还需要支付一笔平台使用费,一般一个月是1000元左右,具体要以实际情况为准。

    京东开店的步骤:1、登陆京东网站—注册京东账号。2、进入京东用户中心验证手机及邮箱。3、进入商家入驻页面点击“马上入驻”。4、选择类型,国内商家选择“入驻京东主站”、国外商家选择“入驻京东全球购”。5、查看京东平台入驻相关资质要求,确认后点击开始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