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拟提高市场租房补贴标准 快来了解一下

    北京的朋友要注意了!今天,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调整本市市场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提出拟提高市场租房补贴标准,最高升至3500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拟提高市场租房补贴标准
    北京拟提高市场租房补贴

    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包括:1、市场租房补贴收入申请条件,由家庭人均月收入不高于2400元调整为不高于4200元。2、大幅度提高补贴标准,怀柔、平谷、密云、延庆四区市场租金水平较低,市场租房补贴标准按全市标准的60%确定,其他地区2人及以下户最高补贴标准2500元,最低补贴标准1000元;3人及以上户最高补贴标准3500元,最低补贴标准1200元。3、提高家庭成员中有重度残疾人员或患重大疾病人员以及家庭成员均为60周岁以上老人且无子女等部分家庭的补贴力度。

    关于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大家可以上北京市住建委官网具体查阅一下。对此,你怎么看呢?如果对征求意见稿有意见或建议,可以在2020年4月21日前将内容发送至北京市住建委的官方邮箱zbbfz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