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否认裁员传闻 称裁员50%是被抹黑

    受到疫情的影响,全国有许多企业都不得不裁员,只有这样才能让公司更加顺利地发展。近日,大疆创新就陷入了裁员传闻中,有消息称大疆创新受到疫情的影响,要把公司50%的员工裁掉,不过大疆创新在4月8日回应时表示:是谣言!

    大疆辟谣裁员
    大疆辟谣裁员

    大疆创新公关总监谢阗地也特别发布微博指出,抗击疫情仍是当下全球最重要的话题,大疆创新正在为五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无人机技术支持以对抗疫情。大疆创新表示裁员事件是受到抹黑,公司一直致力于维护知识产权以及产品创新。

    值得注意的是,大疆创新在近日还发布了招聘信息,重金招聘芯片工程师以及运营助理,看来随着该公司的不断发展,它们对人才的渴望也是越来越大。此外,大疆创新还透露,受到疫情的影响,目前公司有一半人居家远程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