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因疫情起诉中国 甩锅给中国索赔20万亿美元

    数十个国家遭遇到疫情的“攻击”,印度国家疫情也比较严重,这次所带来的影响也是不少的,其中就是经济损失,这个时候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印度因疫情起诉中国索赔经济损失。一起看一看。

    要求中方赔偿20万亿美元
    要求中方赔偿20万亿美元

    印度什么要起诉中国?印度竟然将疫情甩锅给中国,真是令人很惊讶,这就是印度因疫情起诉中国真相。印度出现疫情,我国伸出援手提供帮助,捐了不少医疗物资,真没有想到印度会这么做。

    印度律师协会(AIBA)和国际法学家委员会(ICJ)于4月3日向联合国提出申请,要求中国赔偿20万亿美元,以应对全球新流行的冠状病毒。对此,我们的代表也作了回应:中国在抗击流行病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所有人都是显而易见的,国际社会对此有广泛的共识;中国和印度正在共同努力抗击流行病。个别组织的“申诉”荒唐无稽,根本不值一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