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波任oppo中国总裁 夯实中国市场领军的地位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智能终端产品、软件和互联网服务的科技公司。这几年来,OPPO智能手机备受大家的欢迎,OPPO在全球分为中国、印度与南亚、西欧、东欧、亚太、中东非、日本七个区域。近日,刘波任OPPO中国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市场的经营以及品牌建设。

    OPPO任命刘波为中国区总裁
    OPPO任命刘波为中国区总裁

    根据数据,2019年全年,OPPO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11430万部,以8.3%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五位。2020年OPPO计划进入德国、爱尔兰、葡萄牙、比利时、罗马尼亚等市场,目前也已经以墨西哥为起点进入拉美市场。OPPO方面介绍,随着全球业务布局日益完善,OPPO持续加强重点区域市场的精细化运营,首先要夯实中国区的市场领军地位,未来刘波所带领的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区域的概念。

    刘波于2005年加入OPPO,并于2014年升任OPPO首席采购官。2019年,刘波出任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卓越的领导力,带领团队快速切入IoT领域。随着本次任命中国区的战略地位也将升级,中国区将全面关注中国市场的产品营销、渠道管理以及品牌提升。更加贴近本地消费者,为他们打造惊艳的产品、卓越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