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日产能满足需求 同时还可以出口援助别国

    我国是非常厉害的制造强国,疫情刚爆发时,我国口罩产能严重短缺,但很快在中央的调整下,口罩供需关系得到平衡。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描述,我国N95口罩日产能满足需求,日产能超340万只。

    我国口罩产能高
    我国口罩产能高

    详细医疗物资日产量名单:一次性医用防护服日产能达到150万件以上,医用N95口罩日产能超过340万只,医用隔离面罩、眼罩达到29万个,全自动红外测温仪日产能1万台,手持式红外测温仪日产能40万台。

    据悉,我国口罩、红外测温仪和呼吸机等医疗物资已经基本满足内需,由于国外疫情严重,中国企业正在扩大出口,为世界各国提供帮助。根据国家此前透露,截止3月底,一共有超过100个国家向中国求助,希望中国提供医疗物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