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健委称最大限度减少关联本地病例 做到精准防控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海外疫情继续肆虐。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境外输入风险不断增大。今日,国家卫健委表示,最大限度减少关联本地病例,疫情防控要做到精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卫健委最大限度减少关联本地病例
    关联本地病例

    4月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日,我国部分邻国确诊病例数增长较快,输入我国数量明显增加,要严格入境人员检测、隔离等措施,做好排查诊治,最大限度减少关联本地病例。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3例,其中6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2例为本土病例(广东2例)。据统计,4月1日以来,本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累计达280例,来自于广东等17个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