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好医保长期医疗怎么样 2020年值得买吗?

    现如今,支付宝慢慢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用户除了可以用支付宝购物消费之外,也能在上面理财,甚至还能购买商业保险,而好医保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目前支付宝好医保长期医疗怎么样呢?值得买吗?

    支付宝好医保资料
    支付宝好医保资料

    资料显示,好医保,是支付宝与众安保险合作定制的中端医疗险产品,于2017年上线。2017年,好医保上线。2019年10月,“好医保”升级“好医保2020版”。而好医保长期医疗保障计划实质就是“百万医疗险”,不过近期它作出了一些变动,从“百万医疗”演变成了“长期医疗”。

    作为支付宝里面的一款产品,目前好医保长期医疗保障计划还是相当靠谱的,也有很多用户给自己和家人投保。相对于普通医保而言,好医保长期医疗在一般的手术费、药品费、ICU等方面,均是能够报销的,这也在很大程度缓解了病者的经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