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1000一天利息多少 具体这样来计算

    作为一种超前的消费方式,这几年时间里,也是有越来越多的支付宝用户使用蚂蚁花呗了,本月消费然后下月偿还账单,也是相当方便了。然而部分人因为种种原因,会导致还花呗账单逾期的,这样就会产生相应的利息,那么,目前支付宝花呗1000元一天的利息有多少呢?

    蚂蚁花呗逾期利息算法
    蚂蚁花呗逾期利息算法

    按照规定,花呗的账单如果在还款日前没有还钱该还的账单,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按照未偿还金额的0.05%来计算,也就是逾期金额越高其利息也就越高。1000元没有还一天的利息为0.5元,一个月就是15元了。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2016年8月4日,蚂蚁花呗消费信贷资产支持证券项目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这也是上交所首单互联网消费金融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