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贸组织预测全球贸易将缩水 何时才复苏?

    无论是中国、美国还是意大利等国家,都被新型肺炎影响,经济方面蒙受损失。近日,世贸组织预测全球贸易将缩水,这也说明很多国家也因这疫情而蒙受损失。那么,全球贸易缩水是否严重呢?何时才能复苏呢?这关系到每一个国家的发展状况,确实值得关注。

    贸易
    贸易

    全球经济发展不景气的话,那么百姓生活也不好过。世贸组织的预测,似乎应了这个担忧。当地时间8日,世界贸易组织发布年度《全球贸易数据与展望》报告。报告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全球贸易将缩水13%到32%。对于这样的预测,大家有何看法呢?

    新型肺炎病毒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对于经济的影响是巨大的。所以,全球贸易缩水,这是必然的事情。而世贸组织作为一个权威机构,发布的报告肯定是基于大量数据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可信的。不过,预测全球贸易缩水13%到32%,这确实是令人惊讶。

    那么,缩水如此严重,说明到时全球贸易会陷入一定的困境。这样的情况是非常糟糕的,究竟何时才复苏呢?世贸组织预测,全球贸易仍有可能在2021年复苏。大家要明白,这只是一个预测,是不是在这个时间复苏,或者说是不是大幅度缩水,还不能百分百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