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冷落取走数亿存款 凤凰联董事长“教训”银行

    相信很多人到银行办理业务时,都有过被服务员冷落或者瞧不起的经历,凤凰联董事长张小波日前就经历这样的事情。张小波在网上爆料,他去银行将单日转账额度提高时,惨遭银行业务员“瞧不起”,于是他将账户上的数亿元存款提走了。

    张小波存款事件
    张小波存款事件

    起因是凤凰联动的总裁张小波想将转账额度上限从每天500万上调到最高可调的1亿,而接待银行的柜员却不知道张小波的身份,用鄙夷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并假装关心的说“够吗”?张小波因此彻底被激怒了,他认为自己被冷落了,不满足对方的服务态度,于是把存款都提走了。

    张小波随后还爆料,行长正在赶来的路上,看来行长知道他把存款都提走后,想要挽回张小波这个大客户。有网友表示,从事服务行业的人一定要态度好,尤其是不能冷落任何人,要是出现张小波事件就不好了。有网友认为,或许这位冷落张小波的业务员被辞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