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华为5G消息商用 预计6月将正式开始商用

    自从去年工信部发布了5G商用牌照之后,就宣布中国进入5G元年。虽然说当前5G手机、5G电话卡都已经逐渐安排上了,但是5G却没有实现真正的商用。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中兴华为将于6月实现5G消息商用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5G
    5G

    根据华为方面的消息显示,华为将支持移动5G消息业务,3月已入场试点大区启动联调测试,4月10日计划打通First Call,6月支持5G消息商用。除此之外,中兴也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在打通first call之后,项目即将进入商用阶段,预计在6月底正式推出。

    中兴和华为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5G企业,他们几乎同时宣布5G消息商用,这也意味着国内的5G商用已经进入倒计时,同时拥有5G手机以及5G手机卡的朋友,那么就可以率先成为可使用5G的用户,所以还没安排上的用户可要抓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