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渊潭实名制购票 新规将于4月11日起实施

    随着国内疫情的向好,很多人都陆续出行了,其中旅游景点是深受市民的喜爱。据消息了解到,玉渊潭公园原本2元的门票却被炒到50元一张,为解决这一问题,玉渊潭将实名制购票了,并且新规在4月11日起实施,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景区
    景区

    为了打击黄牛倒票的情况,玉渊潭公园升级了网上售票系统,想要入园的游客需要“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入园,现场不售票。此外,需要购票的游客,还需提前一至七天,而这么做的初衷主要是限流管控,毕竟当前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控制人流是非常必要的。

    由此可见,在4月11日后想要去玉渊潭游玩的朋友一定要记得提前在网上购票了,不然去到那可是进不了园区的。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玉渊潭实施实名购票的措施,是得到广大市民一致认可的,还认为这样的措施应该在全国各个景点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