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港股复牌涨超50% 缓刑期撤销啥意思?

    2022年3月23日下午开市,中兴通讯复牌,H股一度上涨超50%,A股封涨停。消息面上,美国法院裁定不予撤销中兴通讯的缓刑期。不少人好奇,缓刑期撤销是啥意思?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中兴通讯港股复牌涨超50%
    中兴通讯港股复牌涨超50%

    据公告,中兴通讯A股于2022年3月23日下午开市起复牌,截至收盘封死涨停板;港股于2022年3月23日下午1时正起恢复公司H股在联交所买卖,一度大涨超50%,截至发稿前涨幅为26.09%

    消息面上,中兴通讯公告称,美国时间2022年3月22日,公司收到美国德克萨斯北区联邦地区法院判决,裁定不予撤销中兴通讯的缓刑期(即缓刑期将于原定的2022年3月22日(美国时间))届满)且不附加任何处罚,并确认监察官任期将于原定的美国时间2022年3月22日结束。这意味着中兴通讯彻底摆脱美国制裁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