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复工后涨价 要弥补之前的损失?

    这几天有不少网友反映,海底捞复工后涨价,土豆片竟然高达1.5元一片,一盘肉售价高达50元……有不少网友认为海底捞之所以涨价,是想弥补在疫情期间蒙受的损失。针对涨价一事,海底捞有关负责人表示受成本上涨以及疫情影响,的确涨价了!

    海底捞涨价
    海底捞涨价

    海底捞此次涨价涉及上海、北京等多个城市。负责人的回应引发网友争议。支持的人认为受疫情影响,餐饮业小幅涨价是可以接受的;反对的人认为工资没涨,而海底捞却先涨价了,并且认为海底捞是报复性涨价,侵害老百姓利益。

    有人认为,海底捞在疫情期间损失的确非常严重,如今涨价也是这间公司的权利,老百姓如果真的觉得那里消费过于昂贵,其实可以换别的地方消费。海底捞涨价到底是暂时性的还是长期,外界也比较好奇这点,但愿海底捞选择的是前面那点。